Wednesday 15 April 2015

[澳洲-工作假期] 我去悉尼野生動物園工作了! YEAH!!

到悉尼後,找了一份接待員的工作。文職當然工時穩定和工作輕鬆(和以前在農場比較),但小妹來澳洲是想體驗不同工種,所以一收到動物園取錄的消息,就二話不說辭職了。


這動物園不是很大,一小時就可以逛完,但這公司很大,是國際企業。它在澳洲已經有十個景點,有主題公園,有動物園,有海洋館,有蠟像館等等。公司有一項政策我很喜歡。如果你想轉換環境,你可以申請到不同景點工作。這不正正很適合工作假期的我嗎,如果遊覽完一個地區,轉到別的景點就行了,不用愁到新地區沒有工作了,哈哈哈!

這工作是我的強心針!面試時有二十多人,大家來自不同國籍,只有三人被取錄,小妹有幸是其中一個。面試分三部份。首先要帶一項物品代表身己,當日要用來介紹自己。第二部份是團體討論,題目是船在海中失事,你要逃走,你會選那十項東西?他們會給你二十多項東西,你們就要討論囉。最後是銷售,選一項公司產品推銷,我當時選了可愛的Koala帽子。就這樣,小妹人生第一個海外面試就成功了。

成為了客户服務員,我們輪流在售票處,動物拍照部,咖啡廳和禮品店工作。以上所有工序都要知道,我覺得這工作教會我很多事,而且一定不會悶,每天做不同的崗位真的很好玩。
動物拍照最特別,公司提供蛇和樹熊的拍照區,客人付錢和動物拍照。我們則主要售票和拍照,有時要幫忙照顧蛇蛇(小妹當然怕蛇,但現在好像習慣了和動物相處XD)。



咖啡廳

動物拍照部/ 禮品店

最令人高興的一定是二十三元的時薪!不過小妹只是兼職,正常一星期只有二十多小時的工作。但最近復活節假期, 加上有三位同事外遊,小妹這星期工作五十小時呢,哈哈,真幸運!!做滿三個月還有五張其它景點的門票。很可惜,小妹要離開了。特別不捨得同事們,這裏的同事人真的很好,很有愛心和很有熱誠(特別是教育部同事!)到底為什麼我要走?

因為.......我!要!上!雪!山!工!作!了!!Yeah!

Facebook Page:  小腳板走天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