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

[澳洲工作假期] 冷氣房包青豆! green bean packer in Australia :)

今天介紹一下如何包裝豆!!




很多時候,做農場只知開工時間,不知收工時間!!每天不停的做就是了!

包裝豆當然也不例外!!!第一天我就工作12小時了!不過這農場一小時$20.1 !!! Yeah!!!


吉箱同青豆要幾多有幾多!





場地很小, ,約十五人一起工作。而我坐在電影中常出現的生產線上,我是包裝女工!


我的工作是在冷氣房, 坐著挑豆! 老了壞了黃了斷了的豆要扔棄!看似很簡單, 但有苦自己知吧! 不過對比其他農務, 這是十分好的工作!!

生產線不停的動, 手當然不能停, 我第一天工作十二小時, 每三小時休息十分鐘。雖然有休息, 但手也是很累!! 不過這重覆的工作, 習慣了和知道技巧後就會好很多!

一堆堆豆運到在眼前時, 先把它們攤開, 不要的豆放到左右兩邊的垃圾桶, 所以左右手要同時進行。 壞豆的數量佔60%, 豆子很快地經過你面前, 而你要全部選出係甚困難的,。所以豆子經過8人挑選後, 還是有很多壞豆!! 老闆會常在後面大叫, QUICK! DON'T MISS ANY BEAN!!!

經過選豆後, 豆子會運到後面量重量和包裝! 看似很容易, 請先看下一張圖



這才是正常的豆量! 生產線是很快的, 試想想你的手要多快才可以處理所有的豆T.T 


把豆放到盒內, 磅重後, 包裝好就冷凍!


完成!

Facebook: 小腳板走天涯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